欢迎来到郑州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市卫生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郑州市卫生学校  
 **********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 **********

招生对象: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(中专 三年制)
  
主修课程和培养目标:解剖学、老年心理护理、常用护理技术、营养与饮食保健、中医康复保健、老年运动保健、康复辅助器具应用与服务、老年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、老年常见疾病康复等相关医学课程。主要培养专业技能,能胜任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工作岗位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。

就业前景:毕业后可考取养老护理员、家政服务员、保健按摩师(中级)等资格证书。毕业生可在各类康复中心、以及民政部门设立的各类养老福利机构、社区养老服务单位、老年产品生产机构、老年产品销售机构、老年服务相关机构等工作。该专业社会需求量大,就业前景好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w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61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