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市卫生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中药学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郑州市卫生学校  
 **********中药专业**********
   招生对象: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(中专 三年制)
  主修课程和培养目标:中医基础理论、中药学、中药鉴定技术、中药炮制技术、中药化学实验技术、中药制剂、药理学及药事管理专业课程。培养能在中药生产、检验、流通和使用领域从事中药检验、制剂、开发、临床合理用药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。
  就业前景:毕业后可考取中药学士、中药调剂员、中药购销员、中药材养殖员及中药检验员等资格证书。毕业生能够胜任与中药相关的各项工作,主要在各级医疗卫生服务机构、药品检验机构、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流通领域从事中药检验、制剂、开发、临床合理用药和管理等方面工作。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中药学
本文地址:http://w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61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