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市卫生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助产

发布时间:2024-04-19   来源:郑州市卫生学校  
  **********助产专业**********
  招生对象: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(中专 三年制)
  主修课程和培养目标:解剖学、生理学、产科学及护理、妇科护理、儿科护理、母婴保健等相关医学课程。培养具备处理正常分娩、正常产褥新生儿护理及健康指导能力,能配合医生进行妊娠诊断、产前检查,对急、危、重症产妇进行初步的应急处理、配合抢救、整体护理的技能,以及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的工作能力的专业人才。
  就业前景:毕业后可考取护士资格证、育婴员、心理咨询员等资格证书。毕业生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部门、计划生育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担任临床助产士、育婴员、保育员、心理咨询师等工作。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助产
本文地址:http://w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60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